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3公司赴美上市诺康生物定价9美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2月11日04:57
  每经实习记者 代进 发自广州

  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中国诺康生物制药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共计500万美国存托凭证(ADS),定价为每股9美元,低于预期。该股将于美国时间12月11日在纳斯达克举行挂牌仪式,股票代码为“NKBP”。

  诺康是一家从事血液和心血管治疗业务的公司,曾获红杉资本投资。10日,诺康生物总经理段石峥对记者表示,“目前看来市场比较保守,但发行价低于预期不会对公司的融资计划及资金安排带来大的影响。此次募股共筹集资金4500万美元,将用于公司项目研究和业务扩张。”

  据分析,诺康生物此次发行价低于预期可能是由于该股发行量小导致,因为此次对大型机构投资者的门槛是1000万美元。

  本周还有两家中国公司在纽交所上市交易,分别是深圳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商创益科技(股票代码“TRO”)以及放射诊断连锁经营商泰和诚(股票代码“CCM”)。

  原计划同在美国IPO的电信软件生产商联创科技,已经宣布取消在美国市场IPO的计划。此前该公司同意了竞争对手亚信(Nasdaq:ASIA)的收购交易,交易价格为7.327亿美元。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