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10月份贸易逆差缩小 申请失业援助金人数增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0:22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尽管美国失业援助金的申请人数下跌了几个月后在上周突增,但美国10月份的贸易逆差却明显缩小,这一再显示美国经济正式走上复苏道路。

  据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过了5个星期的下滑后,申请失业援助金的人上周增加了1万7000人至47万4000人,这比之前4万6000人预估来得多。

  经济分析师认为,季节性行业裁减员工,以及感恩节假期拖延工作申请程序,推高了申请人数。

  美国商务部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10月份的全国贸易逆差缩减了7.6%,或329亿美元,比分析师368亿美元的预估来得少。

  纽约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高级经济师波切里表示,美国目前的裁员人数正逐渐减少,但被解雇的人还没找到工作。第四季的贸易逆差预料相当乐观,对于把出口增长视为创造就业机会条件的奥巴马政府,无疑是一大喜讯。

  前天,美国政府决定继续推行“不良资产救助计划”,直至明年的10月为止。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