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南京汤泉宾馆:网络化是未来宾馆"骨干""神经"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1日12:11

  南京汤泉宾馆有限公司:网络化是未来宾馆的“骨干”与“神经”

  企业名称:南京汤泉宾馆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 www.tangquanhotel.com

  企业背景:

  南京汤泉宾馆坐落于国家级森林公园老山脚下,素以天然温泉、苗木著称的南京市浦口区汤泉镇,是以天然温泉为特色,集餐饮、住宿、桑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涉外三星级旅游宾馆。这里远离都市喧嚣,绿树成荫,风光秀丽,是为天然氧吧,为都市人陶冶身心的不二之选。

  营销背景:

  企业开展网络营销,就是对未来客源市场的战略考虑,是企业进行市场竞争、实现企业可持续性发展和建立企业品牌战略的需要。宾馆自2008年初开始在网络上进行营销投放,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通过长期的效果表明,在主要的搜索引擎上创建宾馆网站的链接是十分重要的。搜狗作为全国第三大搜索引擎,竞价服务效果好,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各类型企业的网络投放与推广。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以搜索引擎策略为主积极开展网上多元化营销:

  开展网络营销除实施有力的搜索引擎策略外,我们还对企业网站进行优化,开通手机网站,想办法将更多浏览者转变为预订客户即提高“转化率”,实施目的地关联策略,加强互联网外的主动营销,如联机服务、电子媒体的有形分销、BBS上的营销、应用即时通讯工具、短信提醒、组建会员网络,利用E—mail营销和口碑传播进行营销、通过专业旅游网站建立起同业交流平台,建立与电子商务咨询机构合作伙伴关系,确立全面的网上分销战略并建立有效的网络分销监控报告制度,及时评估网上渠道的效果,及时改进。这样既实现技术性与实用性的更好结合,还可通过网络建立直接面向客户的服务系统,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多元化服务。处处体现“顾客至上”、“方便顾客”的理念,更有助于企业建立网上品牌,为企业快速发展助力。

   企业宣传语:

   宾客第一,服务规范,礼貌得体,温馨似家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