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内幕交易牵出市经委主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1日15:56

   南京证券涉嫌高淳陶瓷内幕交易案继续升级 ———

  本报讯 南京证券涉嫌高淳陶瓷(600562)内幕交易案,在市场各方关注下正在继续升级。

  昨天,有媒体报道,在监管部门深度调查下,南京经委主任刘宝春目前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协助调查,其在南京证券任职的

妻子也被一并请进去交代问题。截至发稿时南京证券并未予以任何回应。

  有报道称,此次涉案的刘宝春凭借其官员身份,对高淳陶瓷与十四所的资产重组进程了如指掌。

  其利用对于股份置换、资产重组、与十四所进行谈判等整个进程的掌握,伙同亲友在关键时间点上低买高卖高淳陶瓷股票,获取高额非法收益,目前查实的金额为七位数。

  目前刘宝春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协助调查,其在南京证券任职的妻子也被一并请进去交代问题。

  南京证券在高淳陶瓷此次重组中担任财务顾问。今年5月22日,高淳陶瓷复牌之初每日开盘即封涨停,交易量仅为几千手。

  5月26日上交所公布的交易信息显示,卖出金额最多的两家营业部之一,即包括南京证券某营业部,从卖出时间看,显然该笔资金已经提前“潜伏”。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