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锐志超声科技有限公司:搜索营销和行业网站兼顾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1日16:19

  企业名称:张家港市锐志超声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csqxj.com

  企业背景:

  张家港市锐志超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于一体的超声波清洗机专业生产厂家。座落在经济发达、美丽富饶的中国东部沿海地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张家港。东临上海,向西、向南分别接壤南京及苏、锡、常地区水陆交通十分发达。

  公司秉承“以质量、服务、效率博得客户满意;以诚信、合作、双赢求得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与时俱金进、共创辉煌”的企业宗旨,凝聚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依靠多年累积的资源优势,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在行业中已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

  营销背景: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络营销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要在网络营销上获益推广的必须的,要适应行业的发展,我们必须要做推广,在众多的推广中,我们通过比较,最终选择了搜狗,并且在推广的过程中搜狗为我们引进了大量的客户资源,获得前所未有的效益。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张家港地区超声清洗机这个行业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在如此激烈的形式下,我们要让更多更广的客户群了解我们,我们就必须要做宣传,做推广,在众多推广的比较下,最终选择了搜狗网络营销,性价比高,通过搜狗推广,企业获得更多的效益。

  门户广告投放:

  我们不仅仅是在搜狗上做推广,还在众多的超声波设备行业网站上,中华名企录上等大行网站上发布了公司的信息,这样网站来访多了,能获得更多的客户资源。

  企业宣传语:

  因为科技创新,所以赢得市场需求;

  因为诚信服务,所以赢得客户信赖;

  只有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创新与国际技术同步,才能立足于不败之地;

  交流与合作是技术创新的捷径;

  锐志科技不断超越、完善,迈向辉煌。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