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智冠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网站建设是推广先决条件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1日16:47

  企业名称:广州智冠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chigoon.com/

  企业背景:

  广州智冠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全球范围的企业管理顾问服务机构,对一个企业的开创、品牌策略、税务管理提供专业的咨询、策划工作。我们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国内公司注册、增资、为企业申请进出口经营权、一般纳税人,海外公司注册咨询服务,代理外国人士国内居留服务,知识产权及法律事务咨询、理财避税培训、咨询,社保医保代理服务等全方位的企业服务。

  2005年首先在香港设立顾问公司,同年在广州设立香港公司驻当地代表机构,主要开展海外注册咨询业务,因业务发展不断扩大的需要,2009年正式在广州成立独立法人实体的有限公司,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公司名为:广州智冠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营销背景:

  针对市场的需求,让客户能最直接有效找到对应的服务的方式就是上网搜索。网络推广比之前传统的平面广告及多媒体广告成本要低得多,而且通过互联网我们可以直接与客户进行沟通。在众多搜索引擎中,搜狗客户群比较广,推广价格低,服务质量好,我们没理由不选择搜狗作为我们公司的网上推广工具。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既然选择了网上推广这种宣传方式,那么建立一个企业网站是必不可少的。网站的建设一点也不能马虎,里面必须具备客户所要寻求的服务资料,而且要简单清晰。

  搜索营销技巧:

  搜索营销成功与否关键在于关键词和排位的设置,标题要醒目的显示出相对应的关键词,内容简介也需要突出关键词相关内容;排位要尽可能靠前,但不一定要排在第一位。

  企业宣传语:

  智冠咨询,用心为您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顾问队伍,经验丰富,服务至诚。我们一直恪守诚信第一、专业合法、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深得客户的信赖及推崇,行内享有较高的信誉。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