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沪上保障房签定建设质量公约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2月11日08:04
  本报讯(记者陈桂兰)昨天,参与上海保障性住宅建设的五大集团上海地产集团中星公司、上海城投总公司城投置地公司、上海建工集团建工房产公司、上海城建集团城建置业公司、上海绿地集团绿地实业公司与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共同签订了《上海市住宅建设质量公约》 ,并承诺对自身的住宅建设质量全面负责,强化过程控制,严格质量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合格住宅。

  记者从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获悉,自今年3月5日开设“住宅保障热线”至今,已接到各类有效投诉150多起,其中还受理了一起由153人联合签名的群体性投诉案,反映国内一家知名企业在浦东开发的楼盘存在多方面的质量问题。

  昨天,市大型保障居住区推进办、市房管局要求五大房地产集团在建设保障房方面严把质量关。《公约》要求,对于对条例执行不力的企业,对于发生严重质量问题、引发群体性投诉的项目,将在媒体上公开曝光,并提议建设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