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山东双得利建设公司:网络营销是在最前沿的营销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1日17:28

  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营销是走在最前沿的营销渠道

  公司名称: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sdshuangdeli.cn/

  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网路营销思路及成功经验:

  企业背景: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工程加固改造设计、施工、技术服务与工程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工程加固施工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装备精良,现场施工经验丰富,并且具有超前创新意识的强大专业技术作业团队。公司业务广泛涉及工业与民用建筑,路桥、隧道、水利、电力、国防工程等领域。公司在国内与知名建筑科研机构,大学院校、学术团体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协作关系。公司本着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科学管理、科技领先的理念,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加快科技创新,诚心为用户服务。

  营销背景: 在进行了各种宣传方式性价比的对比后,发现网络宣传是性价比最高,传播速度最快,投放范围最广的一种宣传方式。因此在我的营销计划中网络营销是必不可少的合作伙伴,最初也在其他网络上做了搜索广告,但是效果不是太理想。后来又扩大在sogou上做了宣传,图片广告及文字广告都投放了,效果比预期的还要好!公司整体的营业额也上去了。Sogou的价值我是比较认可了!

  营销技巧:无论是sogou的竞价广告还是图文固排广告所选择的关键词都要有最强的针对性,并且撰写的标题或者描述要有很强的吸引力,最好是能激发网民的购买欲望的语句。图片展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时也可以清晰、准确的表达公司的产品,图文固排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企业宣传语:山东双得利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愿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相互交流、共图发展,开拓建筑事业的新篇章。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