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昌隆五金筛网厂:借力新媒推广 口碑业绩双盈利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1日17:38

  广州昌隆五金筛网厂:借力新媒推广 口碑、业绩双盈利

  企业名称:广州昌隆五金筛网厂

  企业网站:https://www.gd-changlong.com/

  企业背景:

  广州昌隆五金筛网厂(李峰筛网厂)是最早做冲孔网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多台先进的电脑数控冲床和大吨位自动送料冲床设备、专业生产加工各类材质、规格和形状的筛网,金属网,冲孔网,钢板网,喇叭网,孔板,筛板,网格,钢格板,蜂窝板,冲孔板,网筛,穿孔板,音箱网,微孔板,圆孔网,筛片,多孔板,冲孔网板,洞洞板,过滤板,过滤网,吸音板,隔音板,铁丝网,钢丝网,不锈钢网,编织网,焊接网等系列产品。本厂采用电脑数控冲床与数控送料机相结合的高新技术,采用新型专用冲模, 能加工冲孔件最大尺寸:宽1.5米x长4米x板厚可冲至30毫米。以内规格的不锈钢板、铁板、镀锌板、铝塑板、铝板、铜板、木板、PVC 聚脂板等。可冲:圆孔、椭圆孔、长腰孔、长方孔、多边孔、菱型孔、星型孔、十花孔、梅花孔、百叶孔、浅拉伸孔等多种孔形。冲孔直径最小达0.3毫米 。布孔精度≤±0.015mm,布孔形式90度×60度×45度。具有人机对话,电脑自动编程,CAD设计,自动送料、自动冲压等多种功能。能解读各种复杂工件图形图案.并可用激光打孔,局部做到:(板厚150mm打孔0.5mm)。

  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工业、铁路、公路、煤炭、轻工、纺织、建筑材料、农副业、园林、公园、厂矿、商场、电子、家电等行业。

  营销背景:

  自我厂网站建立后,网络咨询数量不断增多,始感电子商务大势将来。经过一番实践,以及网络试投,发现通过网络推广,以及小部分媒体(主要是纸媒)的联合推广,我厂的咨询,订单逐渐增多,现如今我厂生产产品固定订单客户由以前的广东省内,扩大到全国各地,业绩,知名度明显提高。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网络推广主要针对搜索引擎竞价推广,目前仍然钟情搜狗竞价,其投入适中,回报较大,已深受我们认可,未来,也将与搜狗合作下去,共创双赢!

  搜索营销:

  选择较多关键词,按季度,调节投放力度,必要时可开多几个户,加大覆盖面

  企业宣传语:商以信为本,诚志冠九州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