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年11月宏观经济数据解读 > 09年11月数据评论

宏观经济数据符合预期 跨年度行情仍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13日07:09

  昨日,国家统计局正式公布11月份宏观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到底说明了什么?本报记者专门采访了基金公司。

  建信核心精选基金经理田擎表示,CPI数据转正表明“保增长、调结构”的宽松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对经济的刺激作用已经显著地呈现出来,国内经济呈现持续回升势头。加之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了宏观政策的稳定性和延续性,对明年实体经济的持续发展给予支持。政策面的利好以及经济回暖趋势的持续对市场的信心给予了一定的鼓舞,未来市场还有较多的投资机会值得挖掘。

  新华基金认为,11月宏观数据继续向好,符合市场预期。四季度企业盈利改善、宏观数据的不断向好表明中国经济也在加速复苏,而且这个复苏周期会很长。经济基本面并未发生改变,市场震荡上行趋势就不会改变,跨年度行情仍值得期待。但由于欧美经济的不确定性,明年出口方面变数较大,股市可能会再次出现大幅震荡的情况。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