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环球热评

美元反弹难持久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2月14日10:02
  本周美元针对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均出现反弹,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等纷纷从近期相对高位展开技术性调整,幅度在3%左右。美元兑日元则未有明显反弹。尽管美元本周整体上稍显强势,但是预计在短暂的技术性反弹后将回归弱势整理。

  北京林先生:我是在欧元兑美元1.4860附近买入的欧元,目前汇率低于建仓价位,是止损还是继续持有?

  陈静:预计欧元兑美元在技术性探底后重新反弹。建议您暂时继续持有,止损设在1.4600。续持初步目标在1.4840,之后可上看至1.5000之上。一旦跌破1.4600,建议您在1.4330及以上重新买入欧元。

  福州赵女士:我是89.00附近购入的日元,大约有2000万日元左右,目前该如何操作?

  陈静:美元兑日元近期正在87.00至88.00反复整固,建议您在88.00附近及以下暂减持出场。或者将部分日元交叉至欧元、英镑。美元兑日元后市倾向反复走高。

  大连陈先生:澳元兑美元后市走势如何?我在0.9230附近买入澳元,同时在1.0635附近买入加元,后市如何操作?

  陈静:商品货币倾向技术性回调后再展开反弹。建议您暂持有澳元,目标在0.9270附近及以上。另外,商品货币兑日元的交叉盘后市也倾向看涨。

  (作者系美国CMS分析师)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