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光大银行针对钢铁行业推出金融解决方案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09年12月14日17:36
  21世纪网讯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光大银行宣布,将针对钢铁行业客户在资金融通、成本控制、销售增长、产业整合等方面的需求,推出包括融资便利解决方案、金融网络解决方案和产业成长行动方案三条产品线在内的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

  中国光大银行日前在京举办“光大银行钢铁"金色链"品牌发布会”,发布其钢铁金融领域的品牌发展战略。

  据介绍,“金色阳光,金色服务,金色未来”是光大银行“金色链”品牌向钢铁行业客户提倡的服务理念。光大钢铁金融正准备在“金色链”品牌项下,积极向“专业化金融服务提供商”方向发展。

  为此,光大银行正式推出钢铁金融三大解决方案,即以向钢铁企业提供便利性、低成本资金融通服务为特色的融资便利解决方案,以协助钢铁企业降低采购成本、促进产品销售为特色的金融网络建设方案,以协助钢铁企业占据产业制高点、构建自身的产业圈、提升核心钢企在整个产业链中的地位和话语权为特色的产业成长行动方案。

  “钢铁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点发展领域,钢铁行业也一直是各级银行积极营销的服务领域,并且竞争正在加剧。”光大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表示,“然而在业内,银行的钢铁金融服务还大都停留在以单一产品服务提供为中心的阶段。光大正式推动"金色链"服务品牌和钢铁金融三大金融服务方案,对深化国内银行界的钢铁金融服务水准、推动钢铁金融的深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