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迪拜债务危机 > 相关新闻

迪拜债务危机暂缓 港股重返22000点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5日02:04
  香港股市昨日早盘低开低走,一度探低至21546.53点,但随着迪拜世界于昨日午间发表声明,恒生指数在上午收盘前突然开始飙升,并于午后再度站上22000点(编注:受迪拜债务危机影响,港股上周三失守22000点)。

  当天,恒生指数收报22085.75点,升0.84%;国企指数(即 我们常说的“H股”,反映在港上市的中资股走势)收报于13049.34点,上涨0.63%。

  从盘面上来看,蓝筹股普遍上涨。因迪拜债务问题出现转机,迪拜世界主要债权人之一的汇丰控股(港股第一权重股)涨1.44%;其他两大蓝筹股中国移动和港交所分别涨1.42%和0.87%。

  迪拜世界的另一债权人渣打集团涨4.78%。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美元昨日盘中再度下跌,港股中资源股当天表现也较好:中石化涨幅超过7%,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中国铝业收涨2.57%。

  此外,中资航空、电信、水泥及煤炭板块均普遍上升。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