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海外国际旅行社:网络营销与公司销售互利双赢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09:17

  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网络营销与公司销售互利双赢

  企业名称: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otc18.com

  公司背景:

  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旅行社。经营许可证编号L-GD-GJ00131,是深圳最有实力的旅行社之一,更是一个重视品牌、重视质量、富有朝气和活力的旅行社。 深圳市海外创办于1985年,多年来,本着“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业务不断发展,实力与日俱增,与世界各国各地区旅行社同仁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在旅游业确立了令人瞩目的重要地位。 深圳海外国际旅行社是中国中旅集团的直属企业。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一月五日,是深圳旅行社行业最早的一类旅行社及国际旅行社。同时也是深圳几家获国家旅游局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的旅行社之一。

  媒体营销经验:

  近两年的经融危机对旅游行业影响较严重,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搜狗、百度、谷歌),在经过认真调查也发现:搜狗竞价服务价格不高,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尤其是市场预算有限的企业,在短期的投入中,搜狗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咨询信息,可是花费却不是很大,大多数中小企业都能够承受这个费用。同样的推广时间,同样的推广效果,搜狗的花费是最少的。

  搜索营销技巧:

  1、像我们旅游业关键词较多,热门的关键词需排在前3位,普通的关键词可以往后一点,这样能让更多的潜在客户容易找到我们。

  2、在广告语方面,要突出公司的优势。

  3、为了符合更多网民的搜索习惯,我们在更多的平台做推广 。

  企业宣传语:

  经营宗旨:高质量的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高水平的旅游。

  经营目标: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