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珠海目明尔来保健公司:营销中不要刻意夸大自己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09:46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珠海市目明尔来保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mm0112.com/

  企业背景:

  珠海市目明尔来保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市目明尔来保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珠海,是一家集爱心公益、科普教育、预防治疗、整合服务为一体的青少年视力保健康复的全国连锁机构。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提出了“创新引领服务,真爱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 “唯实、唯效、唯恒”的企业精神、“快乐心灵,眼亮一生”的企业经营理念!公司采用的《目明绿色综合光学调整法》将为更多的眼视力障碍的青少年服务!

  营销背景:

  公司成立初期,就在阿里巴巴上加入了诚信通,其主要目的除了推广外,是增加企业的可信度,因为对于一个刚成立的公司,诚信度是尤为重要的,很多人在听到公司名字后都会上网搜一下,对于诚信通,推广方面成效不大,在诚信度上有一定的提升;后来加入了百度推广,在网站点击量上有一定的效果,一般浏览量可以提高一倍,也有通过百度链接前来咨询的人,随着网站方面的不断完善和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网络营销上,这次搜狗的竞价排名营销我们有信心做好。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适当选择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

  论坛营销:

  我们经常会在互联网上搜索相关的问题,然后对其进行解答,在传播知识的同时,加入自己的公司的一些信息。这种方式在网上也比较常见,从效果上看,这中营销方式很有用,能抓住很多浏览者的心理,但是在用这种方式进行推广的时候,不要刻意夸大自己的公司,而是以建议和推荐的形式进行。

  门户广告投放:

  伴随着一些大型的活动,我们会在国内的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投放硬广告。

  企业宣传语:

  打造眼保健企业健康形象,成为国际眼保健连锁经营的NO.1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