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绿色风电动车借助网络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09:48

  绿色风电动车借助网络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

  企业名称:苏州三锐电动车业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cnlvsefeng.cn

  企业背景:

  绿色风电动车是专业生产节能、环保型代步工具的高新技术企业。与马里兰三锐科技公司(美国)深度技术合作,拥有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和质量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目前主要生产绿色风牌二轮电动车、助力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盘式微型车(出口型)等。

  公司弘扬“求实敬业、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是生命之本、顾客是生存之源”的企业信念,本着“你赢我再赢”的营销方针,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高新技术产品。

  营销背景:

  由于电动车行业在2009年遭遇金融危机带来的巨大冲击,而且又面向广大消费群体,同时电动车品牌效应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所以绿色分电动车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品牌推广。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目前互联网发展越来越迅速,很多人开始用网络来搜索所需要的东西,绿色风电动车正式看中了这一点,而且电动车也属于一种大众消费品,很多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品牌越来越看重,利用互联网的搜索可以帮助我们把绿色风电动车的品牌打响,同时我们在众多搜索引擎中选择了搜狗,应为我们看中了搜狗成长速度,而且投放的关键词价格比较合理,也看中了搜狗中具有巨大的商机!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并且排名要靠前,同时要具有800免费电话,这样可以形成比较醒目的广告标语,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选择的关键词尽量要多,这样可以铺开广告面,针对输入不同关键词都能找到相关广告位。

  博客营销:

  我们平时通过一些博客、论坛发帖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

  企业宣传语:

  买电动车选择绿色风,绿色风电动车伴君走遍天下!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