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福州掌柜文化传播公司:行业特点决定营销模式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09:57

  企业名称:福州市鼓楼区掌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chazhanggui.com

  企业背景:

  福州市鼓楼区掌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安溪铁观音、茶具等茶品销售与铁观音化推广于一体综合性公司。公司坚持走“安溪直销”模式,为客户提供最质优价廉的铁观音茶饮。掌柜深信:只有一流的人品;才有一流品质的铁观音;才有一流品味的品茗。因此掌柜团队始终践行“看文凭,最重人品”的选材标准;“品质立命,价格最优”产品标准;让“品茗”使生活变得更有品质。掌柜的愿景:“让每一位喝茶的人爱上铁观音”。使命:“给每一位喝茶的人品饮到最质优价廉的铁观音”。发展目标:“成为爱茶人首选的铁观音提供商”。

  新媒体营销:

  面对安溪铁观音电子商务无法直接品尝的困境及网上交易由于具有匿名、缺乏控制、机会主义等特征,信息的不平等和交易安全性的疑虑和对买卖双方来说是一种时空分离,消费者付款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可以收到货品,从某种意义上许多消费者存在防范性心理。因此茶掌柜选择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坚持以“开放、分享、诚信”为营销策略理念,以“专心、专注”的经营态势;以及与搜狗网络营销覆盖面广,转化率高的渠道推广特征相结合,搭建安溪铁观音网络直销平台,赢得了茶掌柜的口碑宣传。

  搜素引擎营销技巧:搜素引擎推广关键词匹配非常只能更要,比如:铁观音 这个词尽量打开智能匹配,只要潜在客户搜素关于“铁观音”相关的词语都会出现自己的网站,这样可以增大网站的曝光率,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企业口号:用心成就每一泡好茶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