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史玉柱携巨人重返珠海 马云等大佬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49
  记者昨日获悉,史玉柱将携巨人网络重返珠海,建设南方研发总部基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分众传媒虞峰等10多名业内知名人士将在奠基典礼上为其助阵。

  据悉,巨人网络南方研发总部基地将于12月17日正式奠基。

  巨人网络南方研发基地位于珠海高新区唐家湾石坑山片区,占地21万平方米,是一个大型的多功能网游软件研发园区,全部建成后预计可以容纳研发人员数千人。

  史玉柱在公司内部表示,自己早年研发汉卡开始创业,特别了解研发人员的艰辛,所以他要求珠海研发基地的硬件设计要“媲美GOOGLE总部”,力求为研发人员提供一流的研发环境。

  2008年,巨人网络在成都成立了西南研发中心,并开工建设位于上海松江的巨人高科技园区,该园区预计将于2010年初投入使用。随着南方研发基地的奠基,巨人网络将拥有上海、成都、珠海三个一流水平的研发基地,可以容纳数千名研发人员。

  巨人网络公司人士表示,史玉柱很少邀请好友参加自己的公司活动,这次为了南方研发总部基地奠基兴师动众,目的是为了向外界表示巨人网络扎根研发的决心。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