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安利迈入3G直销无意引入网络销售模式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0:33

  安利迈入3G直销无意引入网络销售模式

  李娟

  “安利开网店”传闻得以澄清,该公司高管称目前尚无意改弦更张,引入网络销售模式。对目前网上的“安利网店”,安利未来可能联手淘宝采取“删除网页等举措”。

  日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广州联合宣布,首款预装“安利商务随行软件”的定制3G智能手机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国内直销正在迈入3G时代。

  早前,有传闻称安利将开设网店。按照协议,数万安利营销人员无需押金,即可参照“话费换手机”模式得到一款预装“安利商务随行软件”的3G智能手机。据称,该软件具有顾客管理、在线购物、业绩查询和模拟化妆四大功能。与传统网店坐等顾客上门不同,安利营销人员可以将这个“网店”随身携带,主动推荐给终端消费者。

  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表示,安利近期没有打算开网店,目前网上的安利网店都是“李鬼”。颜志荣向CBN记者透露,安利已与淘宝接触,未来可能对“安利网店”采取删除网页等举措,以“杜绝不正规的低价网络销售”。对于淘宝网上出现的安利低价产品,安利方面表示,其中有一些即使是真品,也是个别“黄牛”非法进货、囤货后急于卖货,假货与低价影响了安利本身与经销商的声誉。

  “直销是随时随地的生意,安利希望通过3G移动商务为营销人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支持,以提升销售效率。”颜志荣这样解释公司布局内部电子商务的动因。对于是否会引进网络销售模式,他表示,当下比较流行的网络销售模式,由于与安利现行的经营模式会产生渠道上的冲突,公司目前并无计划引进。当然,随着社会与科技的发展,在符合其基本经营方针的前提下,任何企业都不会排除采用更为灵活多样的方式,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