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国人寿75万人个险大军卖保单 结构调整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2月15日10:32
  被誉为捍卫国寿市场份额的“钢铁长城”的75万大军在卖国寿保单,中国人寿个险渠道拥有业内最大的销售队伍。所售都是回归保险保障本质的优质保单。

  记者上周五从国寿2009年个险销售精英高峰会获悉,今年前11个月,公司实现10年期及以上首年期交业务增幅达到33%。目 前个险期交业务占个险渠道首年业务的比重已从股改上市前不足50%提高到80%以上,续期收入占渠道总保费的比重从40%提高到74%,个险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公司董事长杨超指出,我们过去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创新营销制度、发展壮大了营销队伍;未来打造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目标的实现,更需要发挥个险渠道在转变发展方式、增强持续发展能力上的核心作用,更需要不断建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营销铁军。

  据了解,自2007年起,国寿个险的年度总保费已连续三年突破1000亿大关。在总保费规模高位运行的平台上,近6年来,个险渠道一直大力发展中长期期交业务,不断加快业务结构的调整步伐。

  申万研究报告指出,2010年,保险行业将在调结构成果的基础上实现“促增长”的转变。各保险公司将在结构调整成果的基础上,着力促进保费收入增长。据预测,各公司在压缩银保渠道的同时,增加了个险代理人数量。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