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大青鸟(大连鑫鼎):网络推广作为主要营销方式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2:40

  企业名称:北大青鸟大连兴工街校区

  (北大青鸟APTECH(大连鑫鼎)授权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www.0411bdqn.com

  企业背景:

  北大青鸟APTECH(大连鑫鼎)授权培训中心是由北大青鸟APTECH正式授权的专业培养软件工程师的教育培训机构,也是由北京名道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eijing Brightwa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 简称名道恒通)投资加盟的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培训大连指定授课校区之一。大连鑫鼎秉承北大青鸟APTECH先进的教学方法、优质的国际化教育产品、规范化的教学管理以及完善的就业服务,借助软件企业独有的行业、技术、项目和人力优势,教学上以学员为核心、以就业为目标、以实用为基础、以项目为中心,严抓管理和教学,一切以服务学员、为企业创造人才为核心,并依托总部3000余家合作企业以及中心的合作企业优势,使得学员在企业中能直接上岗,并迅速适应实际工作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正因为如此,北大青鸟大连鑫鼎为自己在企业和学员中赢得了众多的赞誉和良好的口碑。

  营销背景: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传统的营销方式已不能提高竞争力,本中心把网络推广作为了主要的营销方式,其中包括搜狗竞价。令我们很满意的是:通过搜狗竞价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中心,搜狗竞价的影响力超出了我们之前的预料。

  经验分享:

  中心校长一直在关注着互联网上的推广,在网络推广和网络营销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其中包括:各个搜索引擎的竞价、博客推广、网络广告等等。

  竞价技巧:

  1、 关键词都以左侧、右侧排名为主。根据自己公司的要求选择合适的位置。这样会让更多的人关注,得到很好的效果。

  2、 关键词选择范围要涵盖本行业的各个方面,目标客户能想到的关键词做到尽量完善。

  博客推广:

  现在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博客,这样可以更好的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也可以提高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浏览量。博客的内容尽量客观,多添加实用的内容,避免一味的宣传自己公司。

  门户广告推广:

  在搜索引擎推广的同时,还可以在各个大型的培训网等做相应的宣传,配合搜索引擎的推广。

  企业的宣传语:

  学IT,好工作,就选北大青鸟!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