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华万兴汽车服务公司:选择精准搜索就是选择市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2:51

  北京华万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选择精准搜索,就是选择市场!

  企业名称:北京华万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hwxpl.cn

  企业背景:

  北京华万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市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工作较早的正规注册公司。拥有大、中、小、高、中、低档各种车型。公司通过国家有关部门,高薪聘请了多名陪练行业中具有国家教练资质的顶级教练员。具有专业的教学经验,是一只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具有高素质的汽车陪练员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汽车驾驶技术指导。为了保障公司的信誉,公司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了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严禁教练员对学员吃、拿、卡、要的不良习惯,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为了保证每位学员在我公司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今后独立驾驶过程中,能够安全驾驶,一路畅通,本公司每月定期聘请专业人员对教练员进行再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却保教学质量。公司为更好、更快的发展,制定了:以诚信求生存,以教学质量求发展,靠服务赢市场的经营理念。更好的为您服务。

  营销背景: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互联网已经是社会所需,大到公司企事业单位小到个人,对互联网所提供的服务需求一路飙升。我公司看准媒体并投放近年来商业化运营的优秀网站搜狗。同时借助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的强打品牌给本公司带来进一步的企业知名度。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本公司近年来一直在不断摸索适合本行业的媒体宣传方式,经过多次的尝试终于找到适合精准的营销方式——互联网媒体。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近年来涌现于大众和企业面前的一些优秀网站如:搜狐、搜狗等…….我们看准商业化优秀的搜狐搜狗作为我公司重要的营销途径。

  搜索营销技巧:

  1、我们会在国内的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投放广告。让更多人知道我们企业从产、供、销一条龙的完善服务,让更多客户知道我们;让更多潜在客户找到我们。

  2、推广方面尽量在所有的知名搜索引擎上都投放,把握住不同搜索引擎吸引的不同客户群。

  3、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前几位,这样可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企业宣传语:

  华万兴汽车服务树首都陪练形象,做诚信模范企业。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