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东升盛世:公司不同发展阶段投放关键词广告不同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2:54

  公司名称:东升盛世(北京)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donsuns.com

  企业背景:

  东升盛世(北京)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升投资”),专注于为国内成功人士提供专业的海外投资理财、进出口贸易、国际移民定居服务,与加拿大等众多海外资深律师楼有着亲密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开放并融入世界经济体系,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国际市场作为发展的广阔舞台。伴随着中国央行放宽对移民资产转移管制的政策以及人民币持续升值等各种有利因素,使得国内移民客户群逐渐增大、需求逐渐增多,中国成功商业人士走出国门也更加便捷;与之相应的是国内移民中介行业的不断规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具有品质价值和规模的移民机构进一步强化和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一些不专业、不规范的小规模移民中介则逐渐被市场竞争所淘汰,海外投资移民机构已不再像前几年那样“遍地开花”,市场已经完成了初步的洗牌。

  WORLD WIDE VISAS INC律师楼的副总裁Pierre Saint-Louis先生作为东升投资的专属首席律师,常驻公司,将他近30年的投资移民行业从业经验分享给东升投资的客户。东升投资的成立标志着将成熟、专业、高效、优质的投资移民服务带到国内客户身边。

  东升投资的合作方遍布世界各地,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同时拥有强大的移民顾问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文案团队,结合着海外的深厚背景,这样的完美组合能够对各类客户做出正确的判断、提出合理的建议和准确的定位,立志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利大局,思长远”的特色移民方案,让移民变的更简单。

  东升投资是中国信用管理大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为中国企业联合会47万家企业提供对外交流服务。公司地处北京市东三环黄金地带。拥有同行业中最为雄厚的1800万人民币注册资本、营业面积达2200平方米的整层办公区域、顶尖的办公设备及先进高效的自动换办公系统,我们还拥有以从业近30年办案经验丰富的加拿大移民大律师为核心,以国内外业界知名的金融师、会计师、投资专家为基础的超豪华专业的移民顾问团队。东升投资拥有如此多的优势早已成为行业的领军人。

  营销背景:

  作为北京投资移民行业的领跑者—东升投资,我们会运用多种推广方式,全方位立体化的把公司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吸引潜在客户。网络搜索引擎的运用也是公司推广的重点。搜狗的推广不光能让我们找到有效客户,还能大大提高了公司网站的访问量。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狗是国内第三大搜索引擎,较为成熟,平时我都用搜狗搜索引擎进行搜索,非常便利,搜狗输入法很好用,而且还能搜索。我们很多客户是通过搜狗搜索工具找到我们,有30%左右的量,这和其他的媒体比起来,搜狗投放的产出越来越高,而我们的投入在不断的降低。

  我感觉当初选择搜狗确实是对的,我觉得他是非常有潜力的商业化的搜索引擎。企业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必须要通过各种各样的营销方式来寻找自己的目标客户,而搜狗帮我们实现了这样一个愿望。

  经验技巧方面:

  选择关键词比较重要,在公司成立初期,需要全面的选择和拓展关键词,尽量将关键词排在靠前的位置,当公司已经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时,可以适当的减少关键词,选择那些具有一定点击量的热门关键词,排名不用排在第一位可以放在2~3位,这样既能节省成本,又可以保持很好的投放效果。

  宣传语:

  让移民变的更简单。

  移民之行,始于东升,乐于盛世。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