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康栢会计师事务所:搜索营销让更多企业找到康栢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3:11

  企业名称:康栢会计师事务所

  企业网站:https://www.conpak.com.cn/

  企业背景:

  香港康栢会计师事务所于1998年在香港成立,公司人才汇聚,并在深圳、上海设有办事处。从业至今,康栢始终秉持正直诚信、恪守信用的经营理念服务广大客户,获得了广大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随着公司业务的多元化,我们在香港、中国大陆的专业团队能够满足您审计、税务咨询、会计、注册香港公司、企业融资、香港上市策划、公司注册、商标注册、商务中心等「一站式」专业服务。透过以往服务各行业的宝贵执业经历,为您和您的企业分析各行业的财务风险,积极参与制定及协助实行解决方案。

  康栢乐意成为您事业上的合作伙伴,助您发展一日千里。

  营销背景:

  随着全球经济市场地域疆界逐渐消除,企业将面临来自世界各地的竞争,为保障企业得以健康的发展,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就是拓展海外市场。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和制造加工地之一,倍受各国投资者的瞩目。由于香港的独特政治、经济、文化背景,现已成为内地、海外投资者的前沿。因此,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将迎来巨大的商机和挑战。我们概括了一些关于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的投资环境,供您参考。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找到康栢,康栢在多家媒体进行宣传,搜狗作为全球首个中文收录量达到100亿的第三代交互式中文搜索引擎,势必受到企业关注。

  通过搜索关键词,让推广信息出现在搜狗及搜狐矩阵的相关页面上,有效的将产品/服务推荐给目标客户,不仅降低了企业平面广告和多媒体广告的成本,而且提高了客户群的推广力度,这是选择搜狗的主要原因。

  自使用搜狗的网络推广平台以来,公司的业绩有了质的飞跃,未来我们将根据市场的细分设计不同的营销方案,务求满足目标客户的不同需求。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利用搜索引擎既可以通过输入单个词进行检索,还可以使用逻辑算符及位置算符等对多个词进行组合检索;

  企业宣传语言:与康栢合作是您最睿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