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明高宏远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搜索营销自由掌控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3:19

  企业名称:深圳市明高宏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morego.com.cn

  企业背景:

  深圳市明高宏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用高水平的服务和规模化的营运能力全力打造的一家国际物流公司,以降低客户成本为目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经济的航空运输服务。公司在与DHL、TNT、UPS、Fedex等知名品牌合作的同时,借助自有的航空运输网络与东南亚、欧洲、美国、中东、东欧等主要贸易出口国的优秀派件公司进行紧密合作,不断开拓了与众不同的国际专线服务。在为诸多国内著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提高了物流执行效率和运作能力,合理降低了成本,提升了客户的市场应变能力和竞争能力。

  “服务创造价值,真诚成就你我”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以负责、诚信、贴心的服务态度。为你提供方便快捷,价格优惠的国际快递服务。 整合各知名国际快递网络的优势资源,您只需轻拨一个电话,填妥一份运单,即可由我司上门服务。

  服务项目:

  DHL国际快递,UPS国际快递,TNT国际快递, Fedex国际快递,国际空运,香港件, 进口件 ,东南亚专线,中东专线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现在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要想取得成功除了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外,营销也是必不可少的。搜索引擎营销具有针对性强,价格实惠的特点,很适合我们这类企业投放。我们在几大搜索引擎上面都做了推广,其中搜狗推广比较让我们满意。搜狗推广可以自由设定投放地区和投放时间,每天的预算也由我们自己控制,我们只需为意向客户的点击付费。搜狗推广既提升了我们的知名度又帮我们拓展了业务。

  我们同时也在阿里巴巴这些平台做推广,对客户进行全方位覆盖。

  企业宣传语:

  服务创造价值,真诚成就你我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