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龙腾一九七六乐器公司:谁不重视网络谁就被淘汰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3:24

  企业名称:扬州市龙腾一九七六乐器有限公司(弘扬古筝)

  企业网站:https://www.165321.com

  企业背景:

  弘扬古筝座落于中国古筝之乡扬州, 专业生产古筝,2003年非典时期,传统的上门推销受到了大环境的严重制约,公司率先在古筝行业借助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进行网络推广,并改变销售对象:从传统的渠道销售更改为直接面向古筝使用者销售。

  经过5年的摸索实践,我们已经掌握了一套成熟的网络销售古筝的方法,目前,我们弘扬古筝是全国最大的古筝直销企业。

  成功经验:

  经过多方面比较,我们选择了搜狗等国内知名的搜索引擎进行网络推广,吸引我们的用户访问我们的网站。在用户访问我们的网站以后,一步步打消用户的顾虑。

  1、 互联网的普及也带动了电子商务的发展,谁不重视网络,谁就被淘汰,这也是我们弘扬古筝在古筝行业率先使用网络推广并取得巨大成就的的重要原因,而搜索引擎在电子商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 选择好的搜索引擎。我们在综合比较以后,首先选择的是搜狗搜索,搜狗以其强大的搜索功能和良好的用户体检,加上搜狐网的知名度和搜狗拼音输入发的普及,已经是广大网民最喜爱的搜索引擎之一。

  3、 选择潜在用户关注的关键字,合理而又具有针对性的描述,投放在搜狗等搜索引擎,吸引了潜在用户的注意,并带来有效的访问。

  这样,在搜狗的帮助下,我们的客户注意到了我们!如何向一个素未谋面的用户,仅仅在网站上看到图片即下决心购买?我们采取了以下方法:

  1、 拨打电话免费。

  我们开通了2部免费电话,这样客户访问网站的过程中有什么疑问,或者想咨询我们相关信息,拨打电话是免费的,打消了客户因为咨询时间过长要承担高昂的长途话费的顾虑。

  2、 订购古筝免费。

  客户在网站看到了自己喜欢的款式,也通过免费电话获得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会向我们订购古筝,我们采取的方法是:免费订购。用户只需要告诉我们的订购人员,需要的款式,和自己的收货信息即可下订单。  

  3、 货到付款、开箱验货。

  用户下好订单以后,我们会委托货运公司发货,我们的客服会全程跟踪,古筝到了当地,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签收古筝。我们的用户可以在付款前先开箱验货,确认满意直接付款给我们合作货运公司,不满意可以拒绝付款,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4、 售后有三包。

  我们的用户在收到古筝以后,一周以内无条件包退,一个月包换,终身免费维修。

  宣传语:让我们的用户花钱买到自己喜欢的古筝。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