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国研机械设备制造公司:新媒体营销助您拓宽市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3:47

  广州市国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媒体营销助您拓宽市场

  企业名称:广州市国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 www.guoyan.com.cn

  企业背景:

  广州国研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吉山工

业园,距离广交会琶洲会展中心仅几分钟车程。

  公司旗下拥有国研塑料机械总厂、国研食品机械总厂、国研包装机械总厂和八家合资合作分厂,及多家销售分公司。公司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全国数十所知名学府的科研院所强强联合,开发并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公司通过ISO900、SGS、CQC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生产的塑料机械、食品机械、包装机械三大系列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国研机械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广州市人民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新媒体营销:

  新媒体营销相对于传统营销,具有受众广,数字化,可深入参与等优势,企业为了占领更大的市场空间,新媒体营销是不可忽视的。我公司始终坚持把网络营销作为重要的市场推广渠道,以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和多个B2B推广平台为主,结合博客、论坛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现产品销往全国各个省市,并且远销非洲、南美、中东、东南亚、东欧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引擎营销是十分有必要的。网络上的信息太多太杂,网民要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是那么容易,而通过搜索引擎恰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出现在搜索结果前面的信息更容易被客户看到。搜索引擎营销要注意到以下几点:

  1、关键词应该多考虑一些使用性、针对性较强的词语,不一定要热门词,热门词带来的流量大但有效转化率并不高。如果一定要热门的关键词,应避免参与恶意竞价,控制好投入收益比例。

  2、描述方面,要注意客户的需求,抓住产品的独特卖点进行恰当的描述,这样才能让你的准确客户立即点击进入,找到他所需要的信息。

  企业宣传语:以人为本、诚信为基、创新为魂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