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南海区展闳机械公司:搜索营销重在选择关键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5日14:46

  企业名称:佛山市南海区展闳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 https://www.zhwgj.com

  企业背景:

  佛山市南海区展闳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技术力量雄厚,制作设备精良,加工工艺精湛。是一家专业制造贴合机械、涂布机械、自粘机械、压纹机械、布段后段处理设备、皮革冲孔机械、CNC数控弯管机、倒角机、NC弯管机、盘管校直无屑开料机、多工位管端成型机、旋压机等及非机械设计的专业公司。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专业制造皮革机械、弯管机械公司之一。

  营销背景:

  由于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之前也做过百度和谷歌网络推广,现在选择搜狗,因为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搜狗能促使我们发展得更快。

  搜索营销:

  1、搜索营销是要讲技巧就是选择关键词,客户都通过它们找到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要注重地选择客户习惯搜索的关键词,多拓展一些热门关键词的衍生词。

  2、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右侧固定排名,这样就形成一个品牌效应,加深了品牌的宣传。

  博客营销

  公司也比较重视博客营销、论坛发帖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这样的免费推广方式,同样能为公司网站带来不少的流量。博客营销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公司质量第一,信誉至上”

  企业宣传语:

  本公司产品的开发与制造一贯以市场需求为指导,高效节能为方针,并配以严格科学的管理手段,使我们的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本公司宗旨: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信念,切实履行服务承诺,使客户真正享受到诚信可靠,服务一流的售前、售后保障。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