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东航上航重组 > 东航上航重组追踪

东航北京市场战略加快进行立体布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4:01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钱春弦)作为东航发展规划的重要布局,东航北京市场战略目前加快完成从运力配置、地面休息室到人力储备方面的立体格局。

  历时两个多月的东航北京分公司新两舱休息室装修改造工程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以蓝天、祥云、飞燕三大东航主题元素 为基调的装修改造,给东航北京高端旅客营造更舒适的休憩环境,改善服务硬件,塑造服务品牌。新休息室总面积为520平方米,共提供104个座位,主要供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和东方万里行金卡旅客使用。作为东航首家完成两舱休息室统一形象设计改造的分公司,东航北京分公司的设计方案,将陆续在总部和昆明、西安、杭州等各分子公司的两舱休息室推广。

  记者13日还从东航北京分公司获悉,首都市民关注的东航2010年北京地区高中飞行学生招收工作已完成初选,上百名2010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完成视力、身高、色盲识别等简单体检项目检查。此次招飞对于东航北京分公司尚属首次。东航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柴强介绍,初选结束后,计划于12月19日至20日进入飞行大体检,春节前后进入政审阶段,最后确定的飞行学生将由高考成绩决定。

  东航在年初调整战略,将北京定位为重要的关键市场。今年年底前,东航北京分公司执管的飞机数量将达到9架,以先进的空中客车A330机型为主;东航在北京地区的总运力接近30架,今后还将陆续增加飞机数量。北京分公司为旅客提供的空中乘机环境将更加宽敞舒适。

  目前东航在京直飞航线已达32条,每周进出港航班近1200班,航线通达日、韩等国及20多个国内城市。2008年,东航在北京承运旅客超过710万人次,占首都国际机场近13%的市场份额。北京成为东航在上海以外最大的客运基地。东航北京分公司已经成为北京航空市场举足轻重的力量。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