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市场动态

中小企业年金计划工商银行出新产品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15日13:25
  中小企业年金计划工商银行出新产品

  东方网12月15日消息: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多家银行及公司共同推出了“如意养老2号”企业年金计划。这是针对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标准化企业年金产品。

  “如意养老2号”由中国工商银行担任受托人并兼任账户管理人,中国银行 担任托管人,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担任投资管理人。在产品设计上,共设置了5个投资组合,供不同投资和风险偏好的人群选择。还针对在华外资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专门定制了B款产品,是国内首个专门针对外资企业的年金计划产品。

  此外,“如意养老2号”在业内率先实现了个人自助投资选择和转换功能。即选择该产品的职工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市场状况和各个组合的投资业绩,确定个人年金财产在各投资组合上的配置比例,自由、灵活地构造个人投资组合。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