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西飞国际称“股神市长”操作属巧合 无内幕交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张潇
2009年12月16日08:10

  西飞国际称“股神市长”操作属巧合 无内幕交易

  昨日,西飞国际因股价异动停牌一小时,复牌后振荡下挫1.94%,报收于15.68元。对于自查公告中曝光的“股神市长”,西飞国际的重组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集团)也正式对外回应,表示中航飞机的现任副总经理

李健投资西飞国际属个人行为,并不存在内幕交易。

  中航集团资本运营部部长李平向媒体解释称,“李健是我们今年2月份向全球公开招聘的13个高管人员。5月份,我们进行面试。这个岗位,他是8位参加面试人之一。当时他任广汽副总经理,还挂职韶关市副市长。7月22日我们对他进行了考察,集团公司在8月5日和他签订了正式聘任合同,8月5日之后他才正式介入集团的相关工作。由于李健在买卖期间不是集团员工,所以我们处理范围里是不包括李健的。”

  虽然有律师质疑李健在入职前就有机会接触到西飞国际的重组内幕,但李平仍认为李健的炒股属个人行为,“他没有通过我们组织有任何了解,但他要通过朋友,通过上网来分析的话,这个我就无法来判断。但我们集团真正的重组工作开始启动已是9月底,所以他不可能在7月份知道。不要说他,我都不知道这些工作,所以这个我觉得还是一种巧合。”

  在上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后,西飞国际本周一高开低走仅尾盘微涨1%,并放出逾27亿元的天量。昨日,因股价异动停牌一小时后,西飞国际继续下挫1.94%,收报15.68元。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该股目前KDJ指标超买,周三或继续调整,倘若股价能在15.44元(250日均线)上方企稳,则后市仍有机会。”但在连续涨停之后,目前西飞国际的股价已到合理区间,自查公告的披露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场短线炒作的热情,投资者应谨慎。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