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百特地坪涂装工程公司:投放多个搜索营销平台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6日10:14

  企业名称:武汉百特地坪涂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100ter.com/

  企业背景:

  武汉百特建材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工程公司。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研发人员研究开发耐磨地坪材料及环氧地坪项目;随从专业施工工程师及专业施工队伍。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及原材料。主要产品有:金刚砂耐磨地坪、各类环氧树脂材料、硒钛合金硬化材料、混凝土硬化剂等;各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厂房、仓库、超市、医院、实验室、体育场等地面工程施工,它们能满足客户不同的要求;如:耐磨、防尘、防静电、防霉、防腐等。百特地坪秉承“科技为先导,品质为保证,服务为使命”的宗旨。严格按照ISO质量体系认证标准,随时随地为顾客提供系统技术支持、施工建议、使我们能够有效的为顾客解决难题,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工程。本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搜索营销:

  在21世纪网络高速发展的前景下,众多的企业凭借网络媒体的作用一跃成为行业领先者,在目前竞争日益加剧的形式下,我们公司也加入了网络推广的队伍中,由于我们公司项目的专业性比较强,许多的客户对我们的项目都不太了解,现在客户可以通过网络直接找到我们公司的网站,浏览网站上的相关信息,并在网上进行沟通,大大方便了客户的需求,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潜在客户,同时我们公司的咨询电话也不断的劲升,不仅增加了我们公司的业务量,也提升了我们公司的知名度。

  搜索营销经验分享:

  使用竞价营销我们投放了多个平台搜狗、百度、谷歌,竞价的后台操作简单直接,一步到位,减少了工作中很多繁杂的环节,可以分区域、分时间的投放广告,更加有针对性,从网络来的客户在质量方面也是比较高的。目前搜狗的关键词起价相对比较低,在流量和效果方面都还是不错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同搜狗的合作,希望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企业规模!

  企业宣传语:

  科技为先导,品质为保证,服务为使命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