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北京梦之队装饰设计公司:网络为装修业带来客户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6日10:26

  企业名称:北京梦之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zschina.com.cn/

  企业背景:

  北京梦之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别墅、办公及商业空间装饰设计,装修施工,装潢建材代理销售为一体的集成型企业。中国别墅室内装饰装潢设计专家企业,北京市通州区政府报《通州时讯》2005年度“家装课堂”主办装饰公司,北京建筑装饰行业杂志《装潢情报》“2005年度重合同守信用装修公司”,2004年12月被评为绿色装修设计企业。中国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认证“售后服务信得过”单位,北京市百家“维权承诺”单位,北京市首批“服务承诺宣言”装饰企业。2003年,被北京市室内装饰协会评为“室内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室内装饰行业优质工程企业。”多项装饰工程在国内评比中多次荣获优质工程奖。服务对象:中高档家居、复式、别墅办公室、写字楼、饭店、酒店、餐厅、美容院、咖啡厅、酒吧、商场、店面、展厅、展柜、展台展柜、展览、展示、服务特色以组织品牌家俱建材集采团购,为顾客省钱;经营公司自有品牌并广泛经销其它品牌集成家居产品,为顾客省力;装潢设计,装修施工,家居配饰,智能家居,新风系统,温控系统(地暖空调),安防系统(防火防盗防燃气泄露),背景音乐,综合布线,一站式装饰装潢装修服务为顾客省心!

  营销背景:

  房地产行业的崛起带动了装修行业,而随着网络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在网上找装修队。我们公司07年就在搜狗上面做了推广,流量一直很不错,今后也将一直支持搜狗。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是我司的主要营销模式,按关键词竞价即经济又灵活,也方便我们统计投资回报率。而搜狗的后台更是人性化,操作简单,价格也低廉,性价比非常高。我们每天只要调整出价就可以很好的管理后台了,回报率也很好。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外加在联盟网站推广,这样就形成了立体结构营销模式,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选择方面:选择与产品相关的热门关键词和衍生词,但是热门词的出价不用一定要求首位,保证首页就行,让关键词覆盖所有的意向客户。

  3、推广方面尽量在所有的知名搜索引擎上都投放,把握住不同搜索引擎吸引的不同客户群。

  企业宣传语:

  自信源于实力,诚信源于品质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