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河南天途路业公司:搜索营销带来高访问率深推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6日10:34

  企业名称:河南天途路业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hnroad.com

  企业背景:

  河南天途路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他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品质卓越的全系列道路标线机械、道路标线涂料、交通信号设施、反光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专业性供应商。

    天途牌产品以其种类齐全、性能出众、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供货及时、维修简便、服务周到等优势行销国内外市场。其标线机械产品涵盖了热熔(震荡)、常温(水性)、双组份、标线清除、标线辅助型等产品领域,是国内唯一(国际少有)能生产大、中、小各型全系列标线机械产品的企业;其标线涂料产品涵盖了常温油性、常温水性、双组份、标准热熔、热熔震荡及预成型标线带等产品种类;其交通信号设施产品涵盖了各型信号灯、控制机、灯杆、灯壳及光电标志牌等产品。经过不懈努力,天途路业已成为中国道路标线机械、标线涂料行业、专业性产品及服务方面的龙头企业及交通信号设施行业内的主流知名企业。正是基于天途路业卓越的市场表现,中国政府部门授予其“河南省工业企业专利申请二十强”、“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知名商品”等荣誉,并被郑州市政府评为“2008年度出口创汇44强企业”和“优秀外向型企业”等称号。

  新媒体营销体会:

  通过搜狗搜索引擎来做的推广好处很多。第一,市场面广,现在网络无处不在,只要你有电脑你就能看到,而传统的媒体在覆盖面上有局限性;第二,比较深入,报纸做广告只能简要介绍,如果通过搜狗搜索,可以链接到自己的网站上,介绍比较全面;第三,访问率高,费用节省。我公司对搜狗搜索竞价排名非常满意。几百元钱的推广费竟然能够带来上百万的销售额,这样的推广方式性价比非常高。将来,我们还会继续在搜狗上做竞价排名。”

  据我们了解,在全国的覆盖率是很广的,事实上我们从07年年使用了搜狗以后,确实我们的订单增加量,网上的订单增加量增加了很多,覆盖率也很多,甚至包括了比较偏远了农村,都通过搜狗引擎找到了我们公司。所以说,网络推广就是一种投资,要投就要投优质“潜力股”!搜狗就具备优质“潜力股”的特点,搜狗的增值潜力不可小觑!越早投入越有价值,价格低还能占领好位置,性价比极高。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