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南海区文隆晨洁具厂:通过博客让客户了解公司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6日10:39

  企业名称:佛山市南海区文隆晨洁具厂

  企业网站:www.yibaili888.com

  企业背景:

  佛山市文隆晨洁具厂企业专注于中高档卫浴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经过全体员工多年来不懈的努力,产品远销亚洲、欧美。为现代宾馆酒店、家庭住宅等提供安全、时尚、舒适的淋浴空间。我们秉承“细节体现态度、细节决定发展、细节造就辉煌”的生产守则。我们坚信:通过“怡佰利淋浴房”公司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使我们的产品拥有更多高知、高品位的追慕者,更使“怡佰利淋浴房”成为雅致生活、时尚、“自由私享”的淋浴王国。

  营销背景:

  互联网已经成为生活中离不开的一部份。相信网络能带给公司更快速发展,一直都有做百度推广,现在之所以选择搜狗的图文固排,我相信搜狗能让更多客户找到我们,促进更多的订单。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新媒体营销公司使用以下几种营销方向:搜索营销、博客营销、广告投放等.

  搜索营销:

  1、关键词在右侧固定排名,图文结合更加促进推广,外加网站联盟推广,这样会有比较好的营销效果。

  2、关键词图文选择方面:不选热门关键词,图片选择公司主打产品,潜在客户更易找到。

  博客营销:

  博客推广能提高网上品牌知名度,更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让更多客户知道我们的“精益求精、晦而不倦”。

  广告投放:

  我们会在大型门户网站投放广告。让更多人知道企业 宗旨“品质、服务、实惠100%”

  企业宣传语:

  以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秀、最适宜的产品和服务,让人类享受更为经典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