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伯南克:美通胀率将处低位 美股无泡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0:50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中央社”援引外电报道,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S.Bernanke)15日表示,美国失业率和制造业闲置产能显示出经济仍“相当”低迷,这将有助维持通货膨胀处于低位。他还表示,没有很多的证据显示股市目前处于泡沫中。

  伯南克在致肯塔基共和党参议员彭宁(JimBunning)的书面答复中表示:多项证据显示经济仍“相当”低迷,这将有助未来维持低通膨率一段时间。

  伯南克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自昨日起展开为期两天的今年最后一次议息会议。

  市场经济师预期,FOMC可能重申维持利率近乎零不变“一段时间”,因为通膨减缓,失业率仍近26年高点。

  在针对资产价格问题答复时,伯南克指出,没有很多的证据显示股市目前处于泡沫中。

  伯南克还说,过去几个月来的黄金和其它商品价格涨势,似乎是反映全球经济复苏,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违背基本面。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