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视频:《七分之一》任志强:我看楼市上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15: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七分之一》】这半个月来,由于担心一些税费优惠可能取消,上海二手房交易异常火爆,房价也再度急速上涨。而北京甚至已经出现了十几位购房人抢一套房子的情况。但面对如此态势,有人却说,现在的房价还不算高,房产市场也算不上疯狂。他就是我们今天的新闻人物,知名房地产商任志强。
(责任编辑:丁芃)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