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四川侨办组团赴京拜会侨资企业 商谈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5:33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近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率省市侨办及双流县航空物流园区管委会、双流临空服务业管委会负责人专程前往北京拜会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天津侨商会会长、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利先生,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侨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亚星(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宋在国先生,具体商谈推进华商在双流县建立物流中心的建设项目。

  第六届华商高尔夫球友谊赛在四川成都双流县成功举办以后,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王学利等侨商对双流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环境优势、人居环境优势等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被双流县引进一批重大产业化项目,打造新型航空物流基地,构建以临空经济为特色、以城市经济为主体的经济体系,推进城郊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变的建设思路所吸引,结合自身物流企业特点和发展,对在双流发展创新物流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四川省市侨办领导据此多次与双流县领导进行沟通商洽,力促此项目的开展,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率团赴京进行考察和前期洽谈。

  在京期间,周敏谦对王学利和宋在国为四川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恽绵全面生动介绍了公司物流背景、物流企业发展情况。代表团考察了德利得2004年在北京投资兴建的设施完善,现代化较高的42000平方米的综合物流仓储配送中心,考察了亚星(集团)总公司在北京的伯爵园高尔夫球场,此赛场承办过许多国际比赛和中国华商高尔夫友谊赛。代表团一行还与国侨办经科司、中国侨商会领导和侨资企业面对物流产业被确定为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之一,被认为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动脉和基础产业的新经济形势下,如何以现有的侨资物流企业汇集华商力量,借西部发展优势,促成侨资企业参与西部物流事业的发展创新合作共赢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亚星(集团)总公司等四家侨资企业率先进入双流进行物流园建设前期考察和项目规划的意向。

  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是由天津德利得集团与日本菱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创办的大型物流企业,旗下拥有北京、天津、上海、广州4家全资子公司及全国100余家物流配送企业加盟的全国物流配送联盟。目前德利得物流已同许多世界著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如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通用医疗电气有限公司等。亚星(集团)总公司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拥有亚星阳光房地产有限公司、莱克西施绿色体育俱乐部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八家,行业涉及水泥、房地产、服装、旅游等项目。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