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圣诞节前香港商家疯狂打折?扫货市民失望而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6日17:14

  由于汇率、货物款式多等关系,广州人很喜欢到香港购物,上月底2009香港缤纷冬日节正式启动,据往年曾到香港扫货的市民称,香港各大购物区均会在圣诞节前打折促销,折扣会比平时更大更优惠。这到底是真是假,是否会引发圣诞前的赴港购物狂潮?记者特意前往香港探营。

  这个周末,记者到香港尖沙咀、旺角等广州人常到的购物区,发现这两处的商家打折并不“疯狂”。旺角花园街的运动用品店一般提供九折优惠,最新款的产品甚至不打折。在尖沙咀海港城,商场内的化妆品专柜普遍打九折,但有部分品牌坚持不打折且不送样板。而电器方面,在西洋菜南街的电器铺一般都不打折,但会随产品送比较多的礼品。

  记者在一家内地客常到的连锁药房里看到,有小部分货品甚至比平时价格更高。记者留意到一款某品牌的双眼皮胶水,卖49港元,而在半年前,在这家店买才需39港元。不少冲着圣诞打折传闻而到香港购物的内地游客称,今年圣诞节前的打折幅度确实与想象或者传闻之中的相差较大,“虽然依然会比在广州卖得便宜,但毕竟风尘仆仆地来港,心理上是有点落差。”一位专程到尖沙咀购物的广州游客称。有常到香港扫货的购物达人表示,香港开始圣诞“疯狂”打折的时间会随当年的经济状况而年年不同。购物达人小贝说去年由于经济不景气,商家们为了拉动消费于是早在11月底便已经开始给出大折扣以吸引顾客。“也许是今年的经济有所回暖,所以现在商家们还没有开始圣诞‘疯狂’打折吧。”小贝说。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