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下周10只新股发行申购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2月17日08:03
  16日,新一批6只创业板新股开始招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新股发行安排,下周A股市场将有包括上述创业板新股、3只中小板新股和中国北车在内的10只新股进行发行申购。

  16日,第四批8只创业板新股开始进行申购,同时,包括新宙邦梅泰诺上海凯宝、九州电气、回天胶业朗科科技等6只新股在内的第五批创业板新股也在16日开始招股,根据发行安排,它们将在下周四进行申购。

  下周新股发行市场中另外的“重头戏”当属下周一中国北车的网上申购,它将发行不超过30亿股新股,为今年A股市场中发行规模最大的新股之一。另外,下周三,皇氏乳业得利斯皖通科技三只中小板新股也将进行申购。

  从发行日程安排上看,16日进行第四批创业板新股申购的冻结资金将在中国北车网上申购日当天解冻,而第五批6只创业板新股申购日当天,申购中国北车的冻结资金又将得以解冻。市场人士预计,由于一级市场中的“打新”资金可以“充分”申购新股,将不会太多分流二级市场资金。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