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张家港市国华机械有限公司共享搜索营销技巧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7日14:59

  企业名称:张家港市国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ghjx.com

  企业背景:

  张家港市国华机械有限公司-国华机械创建于1970年,企业总面积3128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八百八十万元。主要产品有:离心机、环保设备、振动筛、干燥设备、锥形混合机等。各种设备检测器具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模具化生产、并承接特殊规格离心机及其它化工非标设备。年产能力超过3000台套

    我公司现已研制出与众不同的离心机,款式不同,结构不同, 是符合GMP要求的精制产品,在制药,食品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产品质量与ISO接轨,是创建净化车间使用的理想分离设备。 我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现代化管理方式,注重技术及新品开发。

  我公司宗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价格合理、优质服务、重守信誉、终身维修、备有现货代办托运。”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共商发展,共展鸿图。

  营销背景:

  我公司是一家历史较久的离心机专业制造商,拥有众多的稳定的客户以及传统的营销渠道。但是随着互联网营销的迅速发展,互联网营销成本更低,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所以我们决心要抓住时机,巧用互联网做好现代化的营销!通过多方的判断比较,我们选择的搜狗,通过网络推广的方式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搜索营销技巧共享:

  1、选择性价比高的搜索引擎。搜狗的入口多,包括搜狗引擎、搜狗输入法、搜狗浏览器、搜狐门户等等。搜索量大,流量高,性价比超值。

  2、关键词选择方面:热门关键词,但没必要一定放在第一位,客户如果有心一般会从第一位点击到第五位,所以我的位置一般在3、4左右。如果价格低则无所谓,如果关键词价格高,那3、4名的位置性价比算最高的,效果也很好。

  3、网络推广的目的并不只是网站的访问量,另一方面,它也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企业形象。所以网络营销是对企业营销的一个补充,是我们企业发展的一种有力辅助!

  企业宣传语:

  国华机械—中国离心机专业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