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柏利达:电子商务是企业新型营销的大舞台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7日15:17

  电子商务——企业新型营销的大舞台

  企业背景:

  大连柏利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专业胶辊生产厂家,拥有国际上先进的胶辊生产线和专业的技术队伍,使得推出的优质产品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如地板UV涂漆胶辊、钢板涂油胶辊、印刷机用胶辊、造纸压榨胶辊、辊道输送胶辊及其他工业用辊等。

  随着市场的拓展,经营规模的壮大,承蒙广大用户的信赖,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信誉求生存”为经营理念,用优质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竭诚欢迎各界同仁垂询光临,洽谈合作。

  营销背景:

  传统市场营销中,总是以人工业务为主导,广告投放也倾向于传统媒体,例如行业杂志,黄页等广告媒体。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商务营销对企业营销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已日趋明显。企业营销,需要与时俱进,我们紧随时代发展的脚步,由传统营销渐渐趋向于电子商务营销。

  电子商务营销:

  电子商务营销是市场营销发展的一个方向,能实现营销成本的降低和营销质量的提高,最终是提高企业竞争力。在电子商务营销中,我公司始终走在行业的前面,从企业建站,到搜索引擎网络推广再到阿里巴巴B2B电子商务平台的运用等,很好的将电子商务这种模式运用到了企业运营中来。“实践出真知”,多年的电子商务营销的运用,切实让企业获得了效益,总结一句:电子商务营销,小投入大回报!

  企业宣传语:

  秉承“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求生存,以人才求发展,以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创造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