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双龙泵业制造公司:网络营销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7日15:19

  网络营销助推企业发展

  企业背景:

  大连双龙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耐腐蚀泵、工业泵的专业生产厂。积有近二十年研究、设计、制造耐腐蚀泵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到目前为止我公司的主导产品,已达到国内外的先进水平。现公司占地面积56000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21800平方米,员工390人,各种专业技术人员113人。拥有各种专业生产设备176台套。其中包括数控机床,大型精密机床,铸造电炉等先进精密设备。产品的开发全部采用CAD辅助设计,并拥有工艺、材料、机械密封的研究人员和基地,有完备的生产检测手段,先进的电脑动平衡机、微机试泵站及配套的试验检测装置和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九十年代初,我公司大量消化吸收国内外高新技术,积极与科研设计单位、高等院校进行合作,自行和联合开发了多种优质、节能产品,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现我公司共生产30个系列600多个品种2800多个规格的产品,其中有11个系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化肥、矿山、冶金、焦化、造纸、汽车、医药、酒精、淀粉、食品、民用建筑等行业。产品消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东南亚、非洲、南美洲。

  用户的满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我公司本着“质量是生命,管理是效益,技术是先导,服务是宗旨”的原则,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时代的技术,向您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

  热忱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共进,竭诚合作,共同创造泵业界新的辉煌。

  营销背景:

  过去的传统营销与现在时代网络营销有着巨大的变化,企业不再千里迢迢地到异地推销,而只是在办公室里,将自己公司产品通过网络就可以发放全国及全世界,经销商,投资者需求者,亦都可以从网络得到各自所需的产品,基于这个想法,我公司由传统的广告模式逐渐转移到网络推广中来,并在当地引领了泵业网络推广的发展潮流,从电子商务平台的运用到搜索类广告投放。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作为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与传统营销方式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速度快、无时间地域限制、无时间版面约束、内容详尽、多媒体传送、形象生动、双向交流、反馈迅速等特点,有利于提高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效率,增强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效果,降低企业营销信息传播的成本。

  其次,网络营销无店面租金成本。且有实现产品直销,能帮助企业减轻库存压力,降低经营成本。第三,国际互联网覆盖全球市场,通过它,企业可方便快捷地进入任何一国市场。

  企业发展需要与时俱进,企业营销更需要追随时代发展脚步,我们所做的正是基于这一点。做好网络营销,为我所用,为客户所服务,这才体现了网络发展对于企业所体现的实用性。

  企业宣传语:

  本着“质量是生命,管理是效益,技术是先导,服务是宗旨”的原则,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时代的技术,向您提供更多优质可靠的产品。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