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陶然居明年进军连锁中式快餐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7日15:23

  陶然居明年进军连锁中式快餐

  占地3.5万平方米,包含了重庆最高端的餐饮综合品牌“重庆首席”、可容纳800人同时就餐的专业婚庆寿喜宴会厅鸿恩喜宴、老重庆味道的两江水火锅、专营重庆特色小吃和流行菜的老重庆大排档等最具重庆特色的美食街——鸿恩寺陶然大观园,最快在本月23日正式开张迎客,这是继重庆照母山陶然古镇之后,我市打造的又一美食航母。

  陶然大观园最快23日迎客

  据陶然居董事长严琦透露,目前陶然大观园正在紧锣密鼓的赶工,最快在本月23日正式开张迎客。“这将是重庆第一家真正的高端酒楼。”严琦表示,“重庆首席”无论消费水平还是菜品精美程度都将不输川菜首席“俏江南”。据了解,“重庆首席”占地1500平方米,仅13个包房,将主营极具创意和美味的艺术类菜品,这些设计只会在名厨大赛中看到,但“重庆首席”的消费水平暂时还不便透露。

  走在大观园石板路上,偶尔还能看到提着灯笼或打更的人,让老重庆重现市民眼前。大观园还将引入丽江的水文化,整条街流水环抱。在陶然大观园的两江水鲜坊火锅店里,每个包房都以船舶形式打造,市民可以坐在木船上,一边吃火锅一边遥看两江夜景。老重庆大排档菜品全部是风靡全国的重庆江湖菜及名小吃,包括水煮鱼、啤酒鸭、芋儿鸡等,桌椅全部是陶然居花300多万元从民间收集而来,每张桌椅都不一样。

  半山打造五星级森林酒店

  夜里坐在阳台上,眺望山城夜景,品桂花酒,赏满山名桂。严琦还向记者透露陶然大观园的保留项目,那就是将在鸿恩寺半山打造一座能观夜景的五星级半山森林酒店,预计明年开门迎客。一直以来,严琦都是以餐饮老板的姿态出现,进入酒店行业着实让人很意外。严琦表示,实际上陶然居金色阳光就已经开始试水酒店经营管理,此番上阵已是轻车熟路。

  携手日本企业进军快餐业

  “等鸿恩寺项目进入正轨,我将开始下一步规划。”严琦透露,明年陶然居有望牵手日本第二大便利连锁店集团,涉足中式快餐领域,并且进军早餐市场。严琦表示,现在陶然居已经开始在白市驿打造中央配送中心,“不会只开一两家店,首批至少是10家以上”。

  对于走出国门,严琦明确表示暂时没有这方面计划,但是希望能够通过进入早餐市场摸索经营模式,“国外无大店,快餐存活率相对较高”。

  据了解,目前陶然居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了22.3亿元,营业面积达到63万平方米,全国拥有91家店,全国员工达到了2万余人,仅在重庆正在营业店面就达15家。记者 陈柯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