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兴威投资顾问公司:搜索营销企业展示力保前3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7日15:24

  企业名称:长沙市雨花区兴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hnjiedai.net

  长沙市雨花区兴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长沙市第一家专业从事民间资金借贷、投资理财管理咨询、投资融资、不动产投资经营等业务,公司始终贯彻诚信服务、永续经营的服务宗旨,成功树立专业操作、以人为本、规矩稳健、公开公平的品牌形象。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当地最大、最专业的民间借贷网络。

  长沙市雨花区兴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学历的优秀工作团队,公司员工在投资、金融、房地产、法律等行业领域内既具有专业知识,又具有丰富的经验。在每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员工保持了高度的凝聚力和良好的互动性,用最大的热情与智慧投入每个项目中,为客户争取最大的利益。

  公司对国内规范、系统的民间借贷市场的发展和前景充满信心,公司深信可以为社会各界人士的投资、融资、抵押贷款提供稳健可靠的专业服务。

  “兴威民间借贷网”正是基于公司电子商务发展战略,利用internet进行网络化管理,实现资源共享、实时信息发布,集合资金供需等信息,实现供求双方速配,并推出网上在线快速交流平台、法律在线咨询服务,在线评估等特色服务,根据客户切身需求,及时快速为您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成为您创业发展可靠的合作伙伴。

  搜索营销技巧:

  根据产品特点和客户搜索习惯选择尽量多的关键词,选择的关键词都要有最强的针对性,并且撰写的标题或者描述要有很强的吸引力,保证前3位,尽可能的增加点击率,达到更好的推广效果。

  目前搜狗的关键词竞价排名,把费用都用在刀刃上,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搜狗竞价广告是所有搜索引擎平台转化率最高的平台之一,搜狗竞价广告给我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户,前景可观!

  公司做了几个网站推广平台,搜狗业务员和客服人员对我们很重视,提了许多的好建议,想客户之所想,让我们体验到了优质的服务。

  企业宣传语:

  对客户不负责,就是对自己不负责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