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确保经适房配套优质教育资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10:24
  新华社上海12月17日电(记者仇逸)上海已明确到2012年建成30万套经济适用房。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17日表示,上海还将使居住在经济适用房的居民享受到优质教育。

  沈晓明介绍说:上海在经济适用房建设中同步开展学校建设,同时组织市中心优质教育资源赴经济适用房周边对 口办学,例如推动交大附中到嘉定、向明中学到浦江镇、宝虹小学到宝山顾村镇办学等,这些经济适用房的配套教育资源都是高水平、高起点的。

  来自上海市教委的信息显示,针对大型居住社区居民和购买经济适用房居民的需求,上海组织市中心优质教育资源赴居住社区对口办学,2006年已经完成闵行区黄浦一中心世博小学等5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对口办学。2008年底,上海启动新一轮大型住房基地公建配套学校对口办学工作,教育部门组织中心城区16所优质学校赴闵行浦江、宝山顾村、浦东航头、曹路和三林等5个基地开展对口办学。今后,随着大型居住社区的拓展和现有大型居住社区新的学校的建设,上海市教委将会同各区县组织更多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进入大型住房保障基地开展对口办学。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