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意见领袖

马云:21世纪最流行的商人将是网络商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17:22
  新华网成都12月18日专电(记者杨迪、谢佼)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马云18日在此间举行的第三届网货交易会开幕式上表示,21世纪最流行的商人将是网络商人,下一代杰出的民营企业家将会在“80后”“90后”的这批年轻网络商人中诞生。

  “这批年轻人,更有知识,更懂得诚信,更懂得开放和分享。”马云在开幕式致辞中这样鼓励年轻“企业家”,“我相信未来的时代属于年轻人,未来的时代属于今天"80后""90后"的企业家们。”

  马云认为,21世纪将不再是粤商、晋商、浙商的天下,最流行的商人将会是网络商人,他们没有地域差别,都是年轻人,且充满激情,充满变化和挑战。

  马云表示,电子商务依然是当前企业的发展方向,未来十年,企业如果不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将无“商”可图。

  同时,马云还透露,明年淘宝网网上交易总额预计将达到4000亿元。

  18日,由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网货交易会在成都开幕。这是网货交易会首次移师西部城市举行。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