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第七届《财经》年会——2010:预测与战略 > 第七届《财经》年会独家解读

赵玉吉:骂房地产时 肯定是房产商最赚钱时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2月18日21:41

  搜狐财经讯 金融危机爆发一周年之际,各国政府、金融机构和专家学者,都对全球复苏及新一轮增长翘首以盼。12月18日,《财经》年会——“后危机时代的变局”在北京召开,深入探讨“后危机时代”的变化与发展。以下是搜狐财经的现场报道:

   中赫置地董事长赵玉吉

    我肯定总结不出什么理论性的或者规律性的,我只能讲一个我的感受、我的感觉。我干了这行以后我整天和房价搏斗,业务上也好、感情上也好、心理上也好,总要跟房价搏斗,明天怎么样、今天怎么样,卖高了卖贵了怎么办,卖低了少赚钱怎么办。

    最近我就收了一个短信,我估计很多人都收到这个短信,说要想在北京买一个房子应该怎么办?就是说一个六七十平方米的房子,大概150万,他们算了一个账,一个承包3亩土地的农民要干1千年,一个工人不休息加班要干1百年,一个公务员要干35年,一个妓女大概要接客5千次,说小偷平均作案1千块一次,要做1500次,还不能被抓,连续作案。当然还有,你有多少收入,你有1千万收入,在二环内想买哪买哪,有1万元以内的收入,想埋哪买哪。这个是说对房价的情绪,后来我发现我这一干这行,中国现在两大骂点,一个中国足球,一个就是房价,但是我发现骂归骂、买归买,买了骂、骂了买,基本上这么一个情况。

    我干了这么一段时间就总结出一个规律来,当所有人都夸奖房地产公司的时候,我们是最难过的时候,年初的时候买房都上升成爱国,深圳有人说买房是爱国行为,救经济危机嘛,现在我们开始说房地产绑架中国经济,所以谁骂房地产肯定是我们最赚钱的,所以趁着大家都在骂这个事的时候,我不赚泡沫,我只赚利润。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046。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