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大规模信贷:新的“热钱”之忧 > 大规模信贷追踪

交行预计明年至少新增信贷3000亿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1日08:15

  交通银行(601328)董事会秘书杜江龙18日在上海出席中国公司治理论坛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预计,要维持国内生产总值(GDP)8%左右的增长水平,明年需要的信贷增速在15%~20%比较合适;而交行明年的信贷增长速度基本上会处于行业的平均水平,总额约3000亿-5000亿元。

 

 杜江龙还指出,由于今年的整个银行体系信贷投放较多,有些信贷方面的风险确实需要警觉,比如地方融资平台,还有住房按揭等隐含的风险。

  此外,他透露,交行今年的新增贷款在第一、二季度投放了40%和30%左右,三、四季度占比在20%和10%左右。“最后一两个月投放都很少,而且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年底有所控制。

  根据交通银行的三季报,截至9月末,交行客户贷款余额为18064.55亿元,比年初增加4778.65亿元,增幅为35.97%。

  另据新华社报道,交行与中国航天科技(000901)集团公司20日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综合授信协议。

  此外,来自保监会20日的消息称,目前交行入股中保康联人寿、北京银行(601169)入股首创安泰人寿的试点工作已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