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金晶科技定向增发调整产品结构 增强自主创新力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0:48

  金晶科技定向增发调整产品结构

  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 本报记者 司涛 赵宁

  国内玻璃制造业龙头企业金晶科技(600586) 近日召开的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15亿元的定向增发方案,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公司太阳能功能材料项目。

  据悉,公司此次拟以不低于14.97元

/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5亿元,全部用于拓展太阳能特种玻璃的生产。项目投资总额15.1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4.26亿元,铺底流动资金0.9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投资收益率为25.8%,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5.96年。

  太阳能特种玻璃等太阳能功能材料作为制造太阳能光伏电池的重要组件,随着我国太阳能光伏行业高速发展,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类太阳能功能材料将成为平板玻璃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也是政府所鼓励建设的高技术项目。

  公司表示,募投项目将使公司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调整,公司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同时募投项目还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太阳能功能材料领域的业务,加强公司在太阳能特种玻璃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